幼兒班入學須知  

本園已參加教育局「免費優質幼稚園計劃」,兒童若於2024年9月入學,家長須在2023年9月至11月,向教育局申請「2024/25幼稚園入學註冊證」。申請表可於各區民政事務處、郵政局、教育局區域教育服務處索取或在網上遞交「幼稚園入學註冊證」電子申請表格

 入學申請 

本園現正招收2024-2025年度幼兒班學生,家長如有興趣為2020年9月至2021年12月出生的兒童報名,請填妥入學申請表格,並連同所需資料親身到本園遞交。請注意,報名費($40)概不退還。同時,家長所提交的資料必須正確無訛,如有虛假資料,校方有權取消所遞交之申請。

 

 


 招收學額 

 本年度招收學額 :半日制幼兒班(上午班-54人 ,下午班-54人)

 面試日期 

11月上旬

 面試安排 

所有成功報名之幼兒均會獲面試機會,校方會於10月18日(三)或前以電郵形式公佈面試的日期和時間,而面試的日期和時間恕不更改,請家長留意電郵。假若在10月19日(四)前仍未接到通知信,請致電本園補領資料,以免錯過面試機會。

非華語兒童可由家長和懂中文的親友陪同協助溝通,如需要傳譯或翻譯服務,請預先致電與本園聯絡 

 取錄準則 

  1. 考生面試之表現
  2. 優先考慮(優先考慮的考生不等於必定取錄):現就讀本園學生或畢業生的弟妹、父或母為本辦學團體的全職員工。
  3. 倘若考生在面試中得分一樣,校方將以抽籤決定。

 取錄結果 

本園將於2023年12月15日前發電郵通知面試結果。由於面試人數眾多,若貴子弟未被校方取錄,家長可於2024年1月5日前來函再申請後補學位,而有關後補學位的安排將透過電郵通知家長。為免影響本園校務正常運作,請勿致電查詢面試結果,敬祈見諒。

 統一註冊日 

倘若貴子弟被取錄,家長請於2024年1月4至6日期間攜同「取錄信」、「幼稚園入學註冊證」及註冊費(港幣970元正) 親臨本園註冊留位。申請人的子女入讀本園後會於九月份退回註冊費。

 退學 

若家長於註冊後決定為子女轉校,請以書面通知本園,並出示「幼稚園入學註冊證」收據。本園會退回註冊證,但註冊費則不會發還。在取回註冊證後,本園亦不會為該兒童保留學位。 ✽填妥之入學申請表格只供報名入學之用,使用完畢將予以銷毀。

 交通接送 

本園沒有自設校車,祇委託資深褓姆車隊提供沙田區服務。由於沙田區地域廣闊,褓姆車隊未能一一覆蓋。因此,褓姆車所行走路線每年都會作出微調,煩請家長留意。

 學校資料 

學校地址:沙田愉翠苑服務設施大樓一樓

學校網址:www.aoguck.edu.hk

電話22780022

辦公時間:星期一至五 上午9:30至11:30 及下午1:30至3:30

              星期六 上午9:30至1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