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職員團隊 

本校共聘請了三十四名教職員,包括校長、副校長、三位主任、十二位教師、外籍英語老師、專科普通話老師、專科體能老師、多媒體專員、資訊科技專員、教學助理及八位支援職員,包括、會計、文員、園務助理等。本園所聘請的教師均持有碩士學位、學位、教育證書等專業教師水平。

 

教學研究對推行優質教學有相輔相成的作用,因此,本校應教育局及大學的邀請,參與不同類型的教育研究及計劃,當中包括: 教育局語文教育及常務委員會「學前優質英語教育計劃」;香港中文大學教育學院大學與學校顆伴協作中心「幼兒教育達善計劃」、心理研究學系 「一字一音」語言發展研究; 香港理工大學 康復治療科學系  幼稚園學童書寫能力發展之研究; 香港教育大學心理研究學系「幼兒健康與優質學習」研究等,以配合與時俱進的優質教育發展。

本校十分重視教師的在職培訓,定期安排資深教育學者、大學講師擔任教師培訓和課程發展顧問,以發展優質的校本課程,確保教育服務的質素。教學團隊曾往本地及海外參觀不同的幼教場所。例如: 澳洲、台灣、上海及北京等地,與當地辦學團體互相交流教學心得,擴闊眼界和視野,為幼兒教育帶來持續的啟發與刺激。

 

本園所提供的教育服務被外界肯定,獲得一致好評。曾被教育局邀請出席學前教育支援組教學分享會,向業界分享推行探究活動的教學經驗; 應香港教育大學邀請指導幼兒教育系的同學,並提供到校實習的機會; 應香港專業教育學院邀請,向幼兒教育系同學進行專題分享,以及蒞臨本園參觀。傳媒方面,星島日報荷花出版社曾專訪本園校長。